close


美國大選後的美股上漲行情止步已經過去一個月了,但是在高凈值投資者看來,隨著唐納德·川普準備就任美國總統,未來只會是晴空萬裡。 據瑞銀的季度客戶調查顯示,近70%的受訪者預計股市未來六個月將錄得強勁回報,這一比例高於美國大選前的約50%。這份調查報告顯示,經濟未來一年將好轉的預期達到了2008年金融危機之前以來的最高水平。 這些數據再次表明,在川普獲勝後,美國人對全球最大經濟體的前景變得樂觀起來,消費信心逼近2004年以來的最高水平,市場牛氣沖天。儘管標普500指數自聯儲會12月14日加息以來基本原地踏步,令這些看法遭受考驗,但是瑞銀表示明媚的前景有望推動市場進一步上漲。 「很多富裕投資者滿懷信心,準備好對現金做出配置,並且正在積極地尋找投資機會,」瑞銀周三在發送給客戶的研報中表示。「如果現金進場並且商業投資增加,這將是很多投資者樂見新政府初步方向的確鑿跡象。」 瑞銀在12月20-27日對擁有至少100萬美元資產的投資者進行了調查。




A4C3A6CB11407730
arrow
arrow

    reynolmont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