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玩家,您過年送什麼禮好:

風雲全服更新改版完畢,現在可以正常登入遊戲,由於本次維護時間過長,給玩家造成一定的損失,敬請諒解,為表示官方對玩花蓮 火鍋料宅配家的歉意,將對所有玩家進行補償兩個大禮包,請玩家注意查收,祝大家遊戲愉快。

補償方案:

①補償禮包一(11月18日發送至遊戲中):萬能進階丹*50 5倍收益丹*3 真氣50萬 BOSS採集令*6 心法神丹*2 神秘技能書*1

②補償禮包二(11月19日發送至遊戲中):禮金1000 萬能進階丹*80 3倍收益丹*10 真氣50萬 銀兩1000萬 BOSS採集令*6 心法神丹*5 紫色機緣卷軸*10 好遊戲不囉嗦!點我直接玩!

2018過年送禮推薦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豐原燒烤推薦 2014-11-19

圍爐圖片




38A1E0640A97C410
arrow
arrow

    reynolmont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